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.07.14-18hk22  

2011-07-19 11:03:11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07.14:等了這一天很久了,終於要去了,八點就起床出發了,其實6點我已經醒了.
伯伯載我們去火車站,連秀珍也在那里等着了.
好久沒有試過在樟木頭坐火車了,,不,,是很久沒有坐過火車了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去到上水已經10點了,先去未來姐夫家先,,好熱情,好快就能有話說了.
他說帶我們去吃車仔面,結果沒開門,只好去麥當勞了..嘉英姐姐請客.
吃完之後我們一去去元朗,因為下午要出去逛街,沒可能拿著行李吧,,
在車上有個拿枴杖的人上車了,我卻坐在那,最后給後面的人拍了一下我叫我讓座.
我剛要起身,那人說不用,,最后我看很多人上車了,他也不好站着,加上我良心掙扎,我走上前去拍他說:我比你坐啦.
而我旁邊那個人呢,卻喝着飲料,聽着歌當沒事發生,,.
去到表妹家,我們6個人給大表哥一個驚喜,他一個人在家,突然來了那麽多人,搞得他好尷尬.
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我們就出元朗逛逛,跟一堆人逛就是麻煩,不能走快,而且女人嘛,買東西特別慢.
累壞了,去旺角又用了差不多一個鐘,而且還沒有的坐下來.
去到旺角我先找信和中心,結果走錯了,走過好多路才問人,發現早早走夠了,.
只好走回去,他們都好不耐煩,我迅速的逛了幾間cd店,想不到不用十分鐘我就在上萬個cd中找到一張我沒有的cd.
買下了張evita..接著買了張hard candy,竟然才40元,還好上次沒買,上次買的話要70塊.這張是最后一張了,是在打折中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由於大家都累壞了,所以找了間能讓我們坐下的地方吃東西,,只有味千拉面了.
吃了一個拉麵,竟然要42塊,,太貴了..本來打算在那坐很久,休息一下也好,結果他們早早把我們的東西收走了.
然後去朗豪坊,其實朗豪坊我也去過了,東西太貴了,從來沒有在那消費過,這次也是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準備回家的時候約了river在旺角地鐵站等,我們交換禮物,今天我拿了一大袋東西逛了一天了.
借了姐夫電話打了好幾次,最后看到river拿了東西之後,太興奮了,我和姐姐回元朗了,.
他們全部回上水,不同路,所以我們分開走了.興奮的我直到去到西鐵才發現姐夫的iphone在我褲帶里,天呀.
回去看看river這次又給什麽東西我了,,omg,,竟然有1987年的penthouse中文版,.,這本真是太罕見了.
不單止有送麥當娜,他還送了艾薇兒和lady gaga的東西給我回去給朋友,.
7.15:今天是沒有計划的,打算一天都在家里,可是昨天忘記還手機給姐夫了.
今天他們出旺角,不得不坐一個小時的車去旺角找他們,唉,,又累又浪費錢..
拿了電話給他們之後就去天水圍了,因為不能在同一個站上車然後又下車,只好去天水圍了.
天水圍果然沒什麽玩的,逛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坐輕鐵回元朗了.今天也沒什麽特別,等待明天的到來而已.
7.16:早上大家都在睡覺,2點表哥才叫我和他去找工作然後去吃飯.我沒有時間等他了
答應了river兩點半在旺角等,可是又沒和表哥說,只好等他了,反正要遲到了.
等他見工,打給他他就叫我自己去吃着先,我乾脆不吃了,馬上飛旺角.姐姐他們今天去尖沙咀,不同路的.
所以今天要自己出旺角,,去到3點了,讓river久等了,遲到了半個多小時,真是不好意思了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先在旺角信和逛了所有cd店,坐電梯上到13樓,然後邊逛邊走樓梯下來.
買了幾個,其他全部不是有了就是太貴了,我還是理智的..逛旺角又比預期久了.
在那找麥當娜又看到艾薇兒,pakho的東西,看朋友那麽喜歡還是買了,好東西要懂的share嘛.
本來打算忽略中環的,直接去逛灣仔的,但是本書在中環,就去了,.
我應該來過中環,那已經是小學四年級和媽媽來的時候把,,一出到站走了幾步就看到三層樓的h&m.
我當時又話了一聲,這間怎麽那麼像當年你們排隊那間?他說是,,超帥的,那麽大張海報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先去一間二手店看,裏面都不知道有沒有十萬件東西了,多到我根本就不想找了.所以就去另外一間了.
然後去半山區,進到去都是river在找,我在問他有沒有書,,他就給我翻出了一本二十年前出的書.
雖然是二十年前出的書,但是這本書完全沒有被打開過,還是全新的.重要的是不貴.
100塊錢,而且上面標價是130法郎的,遠遠比100HKD貴的多,再加上年代已久.還有海報送呢.
在裏面買了個<american pie><music dvd><marie cahill>.
<american pie>上面有標籤hmv sale40,但是我只買了28.<music dvd>是出了一次就不會再出的了.
然後坐叮叮車去灣仔,,沒有坐過這個,,river幫我給錢了,雖然才兩塊.他以為我卡沒錢了.
還在等車的時候他接到個電話就開始講日文了,我還以為他在和朋友開玩笑,.原來一直在講.
上了車之後還在講,當然他說話好突出,車上好安靜..搞得我好想笑..
去到灣仔好像沒什麽買到,,只是逛了一下就去銅鑼灣了,去銅鑼灣又逛了一下貌似還是沒買什麽.
8點的時候在sogo等小鄧,他拿了個<the power of goodbye>給我,在時代廣場原來還有哈利波特的展覽.
照了幾張,好多人,各個都等著我照,所以都是瞬間解決.本來打算吃pizza,要等20張台,所以下去吃了.
吃飯的時候打開那本書來看,周圍的人都好奇的看着我,沒看過17歲的孩子喜歡阿婆嗎?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吃飯之後還去吃甜品,10點半還在中環,還真是第一次,打給表妹他們,他們已經回到元朗了.
然後我也要走了,坐車回元朗已經12點多了,一個半小時.坐了好久哦.
本來車是滿人的,然後最后四個人要轉車,去另外一輛,又是滿人的,結果最后又是我下車.
7.17:今天要不是早早買了表妹今晚的表演我都回家了,一天都呆在家.
5點3出門,和她條佬去沙田,沒去過沙田,沙田原來真的超多人,還以為會沒什麽人..
吃了個飯又貴,又要等桌子,,在吃的時候有人打翻東西弄到我身上,然後那個抱著女兒的爸爸就好著急.
好多人在看,各個都在包里掏出紙巾來給他,,真是太好了,我沒有紙巾而已.
7點半開始看看到10點半,要不是有表妹的跳舞才不來呢,買了70塊的票,坐最前排.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還好走的時候不用再坐西鐵,有專車送到屯門..
7.18今天要回家,他們還不想回,可是該逛的都逛了,幹嘛不回.所以就回了.
過關的時候兩次給海關不爽我,還打開我的東西來看,看吧看吧,反正沒違禁品.
回到樟木頭和LZY吃點東西,然後回家.
這次去應該也是買這些東西才用了三百多吧,其他都是他送的,有些東西還真的好罕見.
早就超過了三百塊這個價格了.下次去應該要好久以後了.
2011.07.14-18 - 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