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.30meet with river  

2011-05-01 19:34:13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wow,,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,等了這一天都很久了,river是我在mcn里面認識的,,很早以前就聽過這個人了..但是沒想到他也玩mcn,,好,直接說吧..
30表妹陪我出旺角,,一開始去到亞皆老街,由於太餓了,買了串魚蛋邊吃邊打給river..一開始好蠻緊張的,,還 以為會是那些很cool的人.還好他很熱情,,所以也就放心了,,然後在百老匯門口看到了他,,他提著一大袋madonna的禮物,,我也拿了幾本書給他,,給他的時候他竟然說有一本他已經有了,,OMG,,,因為不想又拿回去,所以只好叫他拿着了.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首先當然是去說了很久的信和中心喇,,在那果然好多madonna的二手cd,,其實都和新的差不多,從13樓開始一直找,,找到river所說的"地牢"(其實就是地下一層).,超多cd,dvd的,,翻到手都累了,,翻到了好幾張madonna的,,不過很多都是已經有了,,,也看到好多cd single,,嘩,,這些平時都在網上看過而已,,實物就真的沒有看過,,由於價錢問題,,只買了幾張而已,,反正也不貴,,而且也見識見識了一番,,river還翻出了個keep it together給我,,但是我沒有買,,雖然說這些single賣一張就少一張了..還看到了傳說中的日版三寸cd..以下是在信和撿到的正品,,有些連包裝都沒拆的,,看的出是舊的嗎?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



然後去"地牢"那間東西,,一進到去我就看到擺在那裏的Tee.所以就走過去看,,竟然一件要200多,,madonna的只有幾款而已..接著到處看,,奇怪了,,海報在哪裡呢,,一看,,一堆海報任你選,,於是一張一張翻,,翻到madonna有三張,,第一張看到的是hard candy封面的,接著是like a  virgin再是celebration了,,由於第一次看到那麽大張海報,,我還情不自禁的woo了一聲出來,,正在猶豫着買hard candy的還是celebration的好,,最后還是選擇了celebration,店員說沒貨了這張,,如果不介意這張有點折角我幫你拿出來,,於是就買了張celebration,,hard candy還是好喜歡的,,但是價錢問題,,還是下次去買吧,,這間店是在mcn看過別人發的,,想不到我還來了.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在那還看到很大個avril的poster,,超帥的,,,所以又買了一張送給lzy..反正也不貴..他也很開心.





然後去尖沙咀hmv見識見識,,坐bus去,,才發現原來香港很小,,從旺角去到尖沙咀都才幾個站而已,,去到hmv也見識左好多single,,有幾張confessions on dance floor的single,,還有一些album,,還看到一些Tee,依然要賣200多,,太貴了,,然後買了一張lady gaga的poster和madonna的mug就走了,,不錯不錯..這個mug自從在mcn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買,,想不到過了差不多一年多我才買到,,river也送了個給我,,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 
 逛完hmv,,和river坐地鐵回到旺角,,然後river趕時間就走了,,希望還有下次喇,哈哈~~~~~~~
提著river送給我的東西從尖沙咀一路回到元朗,超累的,,.回到去迫不及待打開來看..果然好多驚喜,.


這是madonna lv時的那些宣傳吧,,,好漂亮哦~,,.一共六張,,,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
這本是日本版的書,,其實我也第一次見到,,不過裏面好好..inspirations~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這是英文書,91年發行的,應該很難買到了吧現在..不過之前在淘寶看到有二手的買,也挺貴的,,一開始還以為是場刊來的.結果只是圖片和一些文字而已.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
以下是雜誌,,都是英文的哦,,回家的時候坐車拿來看看..才發現原來madonna說過一句,i don't know,do people in china and the rest of the region want me to come there?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



這是celebration宣傳紙和勛章.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
wow,這是pocker..罕見吧,,river說這是台灣歌迷給他的,,給了10几個他,叫他回香港送給一些歌迷..
river就送了一個給我,,天阿,,這才是叫有錢都買不到呀....只有台灣有哦..而且時間過了就沒了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
這是日版的ghv2..其實我有大陸版的而已,,現在有日版的,,就當收藏吧,,而且大陸版的和日版的封面不一樣的哦.
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you must love me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這個是river上個月去日本幫我買的,,其實我那個也是日版的,只是沒有了側標而已..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

還有好一些東西,,來個全家福,,想不到這次去香港收穫那麼多..
最后還要謝謝river的見面禮哦~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希望還有下次喇,哈哈.,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4.30meet with river - Even-king - 連敬超超超
 
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