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0.05.03-15  

2010-05-15 21:51:14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:下午轮到老爸载.到学校叫老爸拿走了我棉被.

4:今晚终于开空调了.分班以后都没开过.

闻到那气味让我想起了在5班的A212宿舍.

晚上冷醒了三次.

5:今晚热醒了三次.

6:今天考试,好累.下午无聊抱着没快递的心去看快递.

怎么知道我的confession book终于来了.10.05.03-15 - Even-king - EVEN-KING

那时很是激动,边走边拆,

哦~等了三个星期了,终于在USA送到来了.

抱着那书吃饭,连饭都吃不下了.

7:今天考完试,轻松了好多.

8:补课,宿舍的人又剩下我了,叫威水过来.

中午没睡,下午困哦.

晚上看电影<杜拉拉>,里面竟然有麦当娜的don't cry for me agentina.

晚上12点才睡.

9:今天的课很不喜欢.4英4数.

放学人家送M记来吃,又下暴雨.

晚修上着上着突然停了几秒电.哄动全场.

10:晚上超多水蚁,发火看个杀个.

今天看完一本英语小说,好看啊.

11:岀了成绩了,我看了下.

有进步A,进步了1名,.难道上个星期吃了一棵聪明豆才进步一名?

12:物理课发呆,竟然被叫起来回答问题.

13:校长突然来听课,就坐在我后面.

然后英语课又有几个老师听课.

14:今晚看<十大歌手>.

本来我在很好的位置坐着,去厕所回来给人霸了又不给回我.

我就跑到别班得位置和人家坐.

三个人坐一起,然后又去坐第一排,好特殊.

和威水坐了一晚.讲了一晚.

15:今天家长会,我去接待家长.haha.

妈妈来到了我就问她请问你是谁得家长.

大家都笑了.

哈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