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週  

2010-02-27 14:24:29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學期又來了,.

星期二那晚,很怕睡不着,所以早上早早起床了.

晚上沒有睡不着.還好拉.

星期二去到學校,.

沒鑰匙開課室外面的鐵皮櫃.(上個學期發的必修2.3.4都在櫃子里)

就去徐狗那找鑰匙,.

徐狗請吃糖,邊吃邊找鑰匙..

竟然沒有我的,徐狗很好人的教我如何把櫃"破開"

我説我不會,叫他幫我開,.

他竟然説了句:行,要破櫃費.

我完全沒遇過這樣的老師,于是突然説了句:這樣都要銭?

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要説這句,總之听到那句話后請不自禁的説的.

過了一天我去找他,他説等等下來幇我 .

然後等到我自己去找保安來破了櫃子他還沒來找我=.=

星期三,已經完全正常化了,.我也適應了,沒怎麽想寒假的事,.

星期三開始失眠- -.

星期四連續听了麥當娜那首會催眠我的歌3次,還是沒睡著=.=

星期五,很多學校都放學了,我們還是正常=.=

下午小學初中都走了,高中也放學了.

和林鑫去小學部走,小學的構造很豪華=.=

我都迷路了,.

哪像高中,就一條長長的走廊6個班四條樓梯一個辦公室.

一眼望過去都看不到尾的=.=

 

今天,和同桌坐車回,.

兩個半小時才回到家.

不過學到了怎樣自己坐車了,.yeah.~~~

 

 

终于下定决心补习,拉同桌一起.hahaha.

以后两个星期回一次,我都不知道坚持到不.

之前读9天都累了,..不过可以早点习惯就好,反正高三也要这样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