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這學期  

2010-01-27 12:25:43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oh,這學期又過了.

感覺很快.5個月了.

首先~i must thanks for斌斌~.陪我度過這學期.

以至于我不用那麽悶.

回想下,短短一個學期我都換了4個語文老師-.-

第一個説太老了,換了一個比較"帥"的.

分班之後又換了個大肚子的老師.

沒兩個月就要破蛋了她,又換了個語文老師,我都沒試過經歷那麽多語文老師的.

 

説實在,在舊5班,我敢説我都是混日子的,.天天玩的很開心- -.

好後悔-.-,....

分班之後有了目標,加上不認識其他人,.天天讀呀讀.

給老師表揚:$:$

分班那段時間整天要生要死的.

很快就適應了,.

還在新班來了個三人組:空虛.寂寞.冷..hahaha,笑死我了.

我們都有臺詞有動作的,我就是寂寞- -

 

總得來説,這個班讓我感覺不錯,.

下學期繼續努力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