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.09.13-19在南開的第三週  

2009-09-19 16:18:12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9.13:星期天,又要早早去學校了,

進到學校,走去宿捨時,看到一個光明的人,覺得好好奇,.

怎么會進來了,就邊看著他邊走,怎么知道經過他的時候他叫我過去.

問我:你讀初幾呀?,我無奈.我說:高一,.他說:初一?.我更加無奈.我大聲說:高一呀~.

他突然問我可以去初三不?我說可以啊,他就拿了袋東西給我叫我給初三12班某某人,.

哇,他這么放心給我,給了我就走了,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人.

于是我就答應了,然后6點以前我去了兩次初三,找初三12班在哪,找到最高一層樓,沒開門-.-

然后第二次去,又沒開,累死了,我直接給了他班主任了.

09.14:下午去充飯卡,從軍訓到現在第一次充飯卡,還不錯,

找充飯卡的地方找了很久,最后充50,生活委員說最好充100-.-

09.15-09.19:自習課的時候,有個整天來巡堂的女人進來了.

說抽查作業,嚇死我了,好在沒我的.

不過她好好笑,說某某某,來不來?

我們不知道她說什么,就問,什么來不來?

她說來不來就是在不在,然后一直再點某某某,來不來,笑死我了.

她說在不在不行嘛?哈哈

這幾天都不用跑步,爽~

今天早上升旗升了很久,站到累死了.

終于到放學,好開心,和班的一個同學和其他幾個同學去坐車,還要轉車,痲煩到死.

11點放學,我用一個小時才到轉車的地方,然后再用一個小時才回到樟木頭,無奈啊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