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This Week  

2009-05-09 17:52:39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星期天:下午就來學校了/________\

鬱悶,熱到死.那四節課多么得難過,.

晚修老師都不在,不知道哪裏去了.快下課得時候老師那了幾瓶醋回來.

我以為給我們喝,怎么知道是晒在地上消毒.臭死了.

還裝個紫外綫得燈消毒-,-

星期一至三:我都忘記怎么過了,總之就難過.

星期四:晚修又講話,給化學老師叫滾出去,.

笑死我了,又是他晚修給捉到,次次上他晚修都要給他罵得.

出到去還捏我耳朵,看到都飽.

星期五:學校有活動,全校都看,好晒,看完了人家都回家就初三得沒得回,.

真鬱悶.晚修得時候班主任進來髮火,說講臺得爛凳子給人換了,沒人說出來.

全班站起來上晚修,白癡得.搞到脖子好酸,低下頭去看書.

人家九點就可以走人了,班主任說沒聽到通知,人家都走了才告訴我們可以走.

星期六:口語考試哦,從7點等等到9點才到我.悶死哦.

考得時候好多以前班得,感覺好陌生./_______\

考完出來又等別人考.等了1個鐘,

好在還可以,貌似不錯得成績.哈哈.

下星期就二模,考不好殺死自己.

最后一次糢擬考試了.

下星期照畢業照,真不想那么早就照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