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緊張得一星期  

2009-04-24 19:22:55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個星期真緊張,

天天在為星期五不要下雨而緊張.

星期二早上綵排體育考試.

星期三早上也綵排=.=

真煩.

星期二第七節數學課老師說了星期五會下雨.

說了之后一節課我都上不下去了.

星期二真多數學,光是課就3節,晚上還有她兩節晚修,.

真累~

終于等到星期五了.

為了不下雨還畫了個晴天娃娃在窗那看著天.還真得有傚.哈.

鍛煉三年,兩次糢擬考.兩次綵排.就是為了今天.

本來早上考三選一,下午200米,.

又說怕下午下雨就先考200米.

老師一說完,叫我們快點吃早餐.

'叭叭叭'得聲音都一下響起來.

好多人買紅牛,,我也喝了,哈.

跑之前得熱身好鬼緊張,又累~.

跑得時候在主蓆臺以前班主任喊我名字加油~

我更有動力,哈哈.沖到終點.沒怎么減速.

下午跳繩還滿意.

這樣就過了,今天很緊張.考完之后好像放下什么一樣特別開心:$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