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模考試三科插水 閉門思過~  

2009-03-28 13:17:34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9.03.27:一模終于來了,我沒有緊張過,

早上老師叫我們講一下話,放鬆一下,.我都沒緊張過=.=

早上考語文,物理.

語文還可以,,應該有80分左右~

物理真得好差,計算題我會寫,可是我忘記了光速是多少,這樣又6分了=.=

答題卡得那一面,全部亂寫,考完之后好難過.

下午考政治,化學.

政治還可以,有70左右.

化學就好難,雖然題目好少,選擇題都占了2面,可是我才會寫3題=.=

好像有23題,然后有老師來改正題目,.她得聲音嚇到了很多人.

那么安靜又突然吵,趁機會問選擇題答案,給我寫完了.哈哈.

考後問在3考場的朋友,有沒有人作弊3考場.

他說沒有~4考場好多人作弊.老師一走就"沸騰"起來了,.包括我.haha.

他說:是這樣的拉.差別大.

晚上復習英語和數學.

好煩,.

早上考數學英語.

數學難死了,英語還可以=.=

一模考試,3科插水.

以后84天,一定要努力呀~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