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.03.21  

2009-03-21 20:43:44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下午和VK去M一派剪頭髮,.

then我就去金礦了,haha.512的人第一次那么齊全,還有幾個沒來,.

今天培生生日,去開生日會.一共有16個人.全部初三的,haha.B部的就有13個=.=

好多人,沒位置.我就和陸坐在地上邊吃東西,邊說話.

然后又來了幾個人說話,.超開心的.

從2點多玩到6點多,時間過的好快.

給他們騙去喝酒,搞到去了幾次WC,眼睛都紅了.喝了好多呀-_-.

好多都不認識的,但不過都看過.

今天沒回家吃飯,和嘴哥,陸他們去買碟子,然后去吃東西.

超熱氣.喝了涼茶,.不知道會不會生暗瘡=.=

好累,和嘴哥和小陸回我家,拿了幾個碟給他看,.

今天出去玩了7個鐘-,-好累~

下星期一糢了-,-我還不是很緊張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