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班  

2009-12-05 14:31:46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個星期,我真的很不想來學校.

真的,在車上我不敢説出來,但是媽媽也看出來了.

問我是不是很不開心,.

當然啊,唉.

去到學校,我沒有習慣性的走到五班,.我知道我要接受6班這個事實.

但是,這個星期還是串班串宿舍串的很厲害.

是這樣的啦,理科班的人也漸漸少來5班了,.

5班現在座位的擺法都變了,沒有以前那種親切感了.

我也開始習慣6班了,并不會一下課就串班了.

這個星期5班那個班主任八婆,媽的.

説我整天串班説了5次,.

次次都很傷我,還有次在6班上課説.

今天11月優秀班級,5班有.

是我們以前的,哈哈.

今天岳歡又拉住我的衣服要我出去,.我終于串她了.

很多人叫我串回她.

她説:你怎麽又來啦?

我説:我喜歡來啊,.

她説:你快走啦,不要串班.説著拉住我走.

我死都不走,.

她還説:我看到你都煩.

我説:我看到你更煩.

她説:那你就出去啊,.

我説:你出去也可以啊.

她説:我本來就是5班的.

我説:我本來也是5班的.

然後她沒話説了,.

她整天赶我走,這次我還給她下馬威了.

很多人都説好.因爲以前5班的人都不喜歡她了.

在宿舍,也準備習慣了.

星期三中午還夢到了5班的人回來玩了.好傻,.

我上床那個美國佬也太有米了,全部都是進口的.

牙膏都是,全宿捨人都用他東西.我沒用.

全宿捨的人圍問他在美國生活,.

6班,我已經習慣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