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一次進入煩惱階段/_\  

2009-12-26 23:27:06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一次煩惱了/_\

真的很煩.

次次一件事都可以煩到我死.

上幾個星期説幇我調班那件事又煩惱了一個晚上和一個白天.

唉,,,太多東西要攷慮了,.

覺得自己長大了,懂得去考慮別人和自己.

 

現在又有一件煩惱事.

到底要不要轉學?

今天回來,媽媽問我要不要.

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麽好.

因爲沒分班前我自己都很期待轉學.

分了班后,雖然和新同學還沒怎麽認識.

但是今天突然説可以幇我轉,.

我真的開心不起來.

因爲我轉了會不捨得南開的很多人,

南開的朋友也不想我轉..家人都不想.

而且我怕回到去會混日子.沒前途.

 更怕回到去還是和以前一樣要面對很雑的人和很雑的事情.

 

不轉了,又怕浪費了很多錢,

三年后只能考到普通大學.

這就是我煩惱的地方.

爲什麽我還沒有動力,

如果動力有了,我就能選擇了.

 説實在,我想和不想成正比,.

二者比例一樣- -.

 

 

 

god,請賜給我動力吧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