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.11.22-28goodbye class five  

2009-11-28 21:15:02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個星期天斌仔生日,買了M多KFC來,請我們吃,.吃到我好飽.

第一天就照常上課,晚修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最後一個晚修.

我竟然還和輝輝哥鬥氣了一節課,.

星期二星期三校運會,星期二晚上歌唱比賽,(具體看相册)

 

這天還是來了,我很不期待,.

第一節晚修,我們知道自己的班后,.

老師就走了,留下哭聲一片的高一年級.

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,7點40分之前,五班是哭聲一片,.

7點40分了,開始有人走了,有別班的人進來找座位了/_\

7點45分,我幇人搬東西去3班,回到來,真的很難過,.

5班這個教室已經被"占領"了,.一眼看進去居然沒有一個是認識的.

好陌生,.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哭個夠,.但是我還是忍住不哭.

8點了,我們都坐在分好的班開始晚修,一切都太快了,.

晚上回到宿舍,也是最後一次和212宿舍的人一起了,.

唉,今晚看到斌仔流眼淚,我沒説他,其實我也想.

第二天下午,宿舍也分了,.還是一樣,幇人幇了東西.

馬上回自己宿舍,我還説:快點回去,看看被人:侵略"沒.

一回到去.幾個不認識的也進來了"他們"的宿舍,.

唉,.

現在的我沒有一節下課不是串回5班的,

5班給我的印象很好,我一進到去就不捨得出來了.

雖然很多不是以前班的,但是那個教室讓我熟悉.很親切.

説了那麽多.我分到的班沒有一個以前班和我怎麽説過話的,.所以超鬱悶.

我不想又認識那麽多人,也懶得去認識,..

那天很多老五班的人回來了,都擠在五班後面,

新五班的很多人都看過來,但是我好開心啊,.

個個都回來了,下課十分鍾,希望理科班的多多囬來,.

下課時間太短了,......

星期六.今天很開心,.

在籃球場和二十多個同學照相,.

然後一起坐校車去文化周末,.

校車里幾乎都是五班的人,很開心.

一起去添添吃飯,然後一堆人走在一起,很warm呀.~

今天很開心,.

總之呢,還是不想分班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