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有喜事09  

2009-01-30 20:20:32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日去看了家有喜事09,哈..

好搞笑.

好多都是学以前的.

早上好早起床,我們4個人.me,vk,lam,kit.

昨晚Kit說和我早點起來去吃早餐,然后我好早起來.

洗了個澡,去叫他,他竟然說不要吃了.=.=叫我去玩電腦.

玩沒多久我們都起來了,打扮打扮.就坐西鐵去元朗百老滙,

先在百佳買東西偷運進去先..買了之后準備開始看.

到了門口看到KIT他女朋友在等,就一起進去了.

哈哈,,開始了,那開場音樂都讓人開心得.

哈哈,,看完之后kit和他女朋友去補習社,我們去吃東西.

吃完KIT叫我們不要回家-.-說他和他女朋友在家復習.

可是我們還是回了,我都帶了一點錢出,,走不了多久啊.

回到去,一個睡覺,兩個玩電腦,兩個復習.哈哈.

到了晚上又一下子12點了.

一看去,下,12點喇.我以為才9點多=.=

大人不在時間過得好快得.

哈哈~.

太好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