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la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變得好快阿  

2008-09-06 13:52:07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變得好快.不到3個月得時間.好多東西都變了.

換班,換宿捨.換老師.好多都換了.

現在教我得每一個老師在以前都沒教過我得.

FRIST,MY GD FD.

嘴哥:老愛唱歌得,好煩得-.-.現處4班.

楊何:轉學了.好喜歡照鏡子.老是向我借鏡子.現處他老家四川.

楊叔:好搞笑得.又好喜歡唱歌.整天說自己唱得好好聽.現處2班.

曹逸賢:又轉學了.平時在課室好文靜.在宿舍好大動作得.現處他老家清遠.

欣:不知道怎么說他.體育委員.好喜歡喝汽水得.現處4班.

BOSS:X公司得老闆.說請我們以前512宿舍得人他公司-.-現處8班.

培生:好喜歡照鏡子.不知道該怎么說他好了.現處9班.

Jackson:之前覺得他好Q,好想捏他得臉,次次手在他頭還沒碰到就反抗了.現處8班.

細佬陸:好喜歡聽我說笑話得.大我好多歲.我卻叫他小陸得.成績不錯得.現處7班.

江彪:小學同桌.我都不知道他要轉學.補課得時候他沒來就知道了.現處揭陽.

寶瑜:她補課來了.開學轉走了.我不知道.同學告訴我她囬來拿東西.我就去看.不知道看到沒有.現在處她老家.

澤嘉:舊同桌,好MISS你.以前都一起有說有笑得.現在分得好遠.現處10班.

 

以上都是FD,好MISS他們.

^ ^.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